close

手術後第二天囉!!


ラブラブ


為了讓傷口修復快一些,我都早早上床睡覺喔


配合吃藥時間,也是早早起床吃早餐


繼續乖乖 "吃藥" "擦藥" "冰敷"  "眼皮運動"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^口^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 

今天瘀青出現啦,不過比較不脹痛了


 



 


一樣......放些大圖嚇嚇大家好了 ニコニコ



 



 



 


護理人員說要勤做眼皮運動,可以讓割完的眼皮線更自然一些 !!


 


我擠我擠


 


我瞪我瞪


 


做完臉部運動,感覺就沒那麼繃啦(≧◇≦)











 


 


趕緊來去冰敷睡午覺囉


午安
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待續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