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媽搬了一箱柳丁給我們


但這種冷天氣,我實在很懶得去動它


於是老猴叫我買電動榨汁機


買東西交給我就對了,這種事我最積極了  XDXD


 


網路好多樣式的榨汁機ㄚ~


挑來挑去,我還是喜歡飛利浦的商品


 


果然沒有挑錯


因為它真ㄉ太好用啦~~~~


 


很間單的造型



 


先將柳丁對半切....恩~白痴也會吧



 


 


接著手微微用力下壓


WOO~下壓後它就會自動旋轉囉


拍謝~第一次使用這鬼東西,覺ㄉ好神ㄚ




 



SEE~~榨的乾乾淨淨


比起用壓的,這個纖維都吃下肚肚,營養許多喔



 


很棒吧~



 


 


籽跟較粗的纖維都先過濾了




 


 


美味的柳丁汁來囉



 


 


當然是要裝透明玻璃杯


更顯得美味



 


 


總共三個零件,要洗的只有右邊那兩個



 


超方便的,非常適合我這懶人


 


 


 


 


榨完還可以玩疊疊樂~~哈哈  = 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小黑 的頭像
    劉小黑

    米黑宅生活。手作雜事

    劉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